今天翹了下午的課跟老媽去參加三姨婆的告別式,
三點半就起床,四點出發,大概七點多到台北吧!
遊覽車,真的很難睡...
然後,進去裡面,酸酸的,想哭的感覺!
可能又想到阿公阿嬤他們之前告別式的情形吧!
除了第一次,真的讓我哭到一個不行以外,另外兩次就還好了。
不過,事後想想很後悔,因為三次我都很壓抑自己的情緒,很多想表達出來的話,都還來不及說
可是,都結束了!
一直在想,如果高一時,國慶日那天我有回去,那我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遺憾了?
又想到,外婆走後,外公的脾氣變的很差,如果那時候,我們都耐心的對待他,那是不是會沒有遺憾?
也會想,那天去台中的醫院看奶奶時,握著奶奶冰冷的手,眼淚一直掉,心疼他,如果,那天我們留晚一點,是不是就可以看到阿嬤最後一面,然後送她回家?
很多很多的然後,很多很多的如果,可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把握還在的親人,祝福離開的親人。
是吧?

附註一下,噢,今天看到帥哥耶~>"<
難得看到一個帥哥然後不是我親戚的!
天ㄚ~真的很帥!只不過我真的不好意思去認識他(聽說是嘉義來的喔)
噢噢~尬的!!!!!!<喵說:你到底是去參加告別式還是去看帥哥的啊? 青說:唉呦~不要這麼說嘛~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