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把我最近做的事情做了一個整理~
嗯嗯~我想想,啊!過年的時候,五伯從美國回來,這次難得連五嬸也有回來喔!真感動!!

然後,我在3/14早上去拔了智齒,阿~沒想到,我長大了耶!長智齒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看我的智齒的照片吧?!>
然後,
3/15早上,我跟娟寶貝做著清大哥的車去月眉玩~~好玩好玩~不過也很驚險呢~

3/15六點多,我跟馨如就已經坐在往台北的統聯上了。

然後,晚上,我們踏上台北的土地,然後去了馨如想坐的美麗華摩天倫。

3/16號,中午起床,我們去了淡水走了浪漫的情人橋。

3/16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彰化,我們兩個都累掛了。
然後,開始上課上課上課,然後,開始讓我難過的日子。
一直持續到期中考結束,才好一點。
然後,4/15靖雪生日,我們去吃了八田角屋,快樂的大笑了一番。
然後,4/20我和娟還有小綺祕密設計了清大哥的生日,那天從原本預定的5~7個人暴增到10個人~
八田角屋的屋頂,應該快被我們吵翻天了!!!
接下來,我們4/24到彰化的佳承精工參觀

然後下午回來去吃了彰化中山路上的樹太老,恩,改天再打個樹太老的食記好了。
然後然後,最新的,在5/4,我們高中好友-桂芳生日。
一年沒見了,大家還是老樣子。

然後,一直到現在,過了一個月了。
從三月到四月,這個月感覺好忙,好多事,好充足。
曾經從人間到天堂,又從天堂到地獄,現在,我從地獄回到人間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下去,走下去!
希望,在這一個月有陪伴我的人,也可以快快樂樂的走下去喔!^^
GO~

後記:到現在我才想到,我還有好多照片,沒有新增上耶!!
娟阿~照片照片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