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好一點了。
慢慢的,走出這個傷了。
慢慢的,結痂了。
希望能,早一點,真心的笑。
希望能,讓大家,不要再擔心我了。
不過,被好多人猜到,最近的我,都不出門,都不想理人。
因為,我好累喔。
我陷在只想在家、睡覺、陪紅紅、看電視、發呆、無聊在睡覺。
好糜爛的生活。
完全快符合宅女了。
阿阿,不過一方面是,月底了呀!手機剛續約,又有好多人生日,下個月又有母親節。
摳摳當然省著花呀!
最節省的方式,當然就是在家不出門囉。
哈!
好啦好啦,阿如如妹妹,姊姊對不起妳,推掉你那麼多次的約會。
保證,等姊姊我領到摳,第一個約妳出來逛夜市。
不要再亂想我怎麼樣了,真的只是沒摳。
OK!等領錢,阿,怎麼薪水還不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