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呦~~
是什麼日子呢?!給各位猜猜~
哈哈~猜不到吧?!今天就是我跟魚仔去追分成功的日子拉~~~
我們預定坐1點20分的火車,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先跑到禮物工房買明天雪a的禮物,然後又跑去MOS漢堡吃個粗飽!
吃個粗飽完~恩~不錯不錯,是我們預定的1點了~我們就又騎著小噗噗坐火車去了!!
一到那邊我們就買了車票,才15塊而已~然後我們就準備到第三月台去了!
一到月台~我還以為車沒到呢~一看,阿咧?!車早就在那邊等我們了~我們趕快衝上車,剛好響起關門的聲音!
做幾分鐘後,就到我們的第一站:追分。
到了追分站之後,哇塞~真的比后里還要鳥不生蛋耶~~
甚至連個天橋之類的都沒有,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過去收票口,就是用原始的方法,走鐵軌了呀!!

之後我們就馬上衝去買了追分->成功的車票,然後他就給我們一大盒的印章,然後很阿莎力的告訴我們,等蓋完再拿來還就好了~挖~我跟魚仔也不客氣了啊!馬上拿到旁邊坐下來,研究哪些車票要給誰,哪些人要蓋哪些印章了!
蓋完之後也快要到坐火車的時間了,我跟魚仔就想說要去外面晃晃,然後就抬頭,看到三幅油畫~挖~畫的很真實呢。
很佩服繪畫畫的人,把真實的東西完完全全用畫筆給揮灑了出來!

然後我們走到了外面便看到了有一個關於追分站有許願池的事情,哇塞~沒想到還有許願池呢,正當我跟魚仔轉頭要來尋找許願池時,剛好看到了大大的:車票護貝!!
這對我們又是一個吸引,當下我們馬上決定要把我們買的車票護貝一下~選好護貝的條件,火車也快到了,我就看到邊邊有大大的:許願池!三個大字,馬上拖著魚仔衝過去,然後我們迅速的拍了幾張照片,也剛好看到火車進站了呢~
我們就馬上跳上火車,到我們的第二站:成功。一到成功站我們也就沒出站了,然後走過天橋到我們要搭車的月台,然後再留個「證據」火車又進站了!挖~結束了~我們一定會「追分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