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莫名的差

原本覺得沒什麼差別的事情卻被我放到最大去挑剔

好討厭

身邊很多事情都看不順眼

太慢的速度

someone覺得沒什麼,but,很多的somebody卻覺得是明顯的袒護

一樣時間進來

一個卻被盯,一個卻是欣賞?

我看起來怎麼都覺得差不多,看起來兩個都是一樣慢

那個someone應該是眼睛瞎了,沒看到他的速度。

導致很多人來跟我抱怨

還有某個人很愛跟我同個時間到我都覺得非常討厭

我都已經為了這樣提早六點半起床七點多出門了,

還想怎麼樣?

難得今天想說心情超好(因為我超準時起床,超早出門,都沒有賴床耶~)

還特地去買了早餐

38分到公司,40分馬上隨後有人來

心情頓時從天堂到地獄

都差掉了

早餐都覺得吃不太下去了(當時覺得:早知道我不應該去買早餐!!)

這種差心情要到什麼時候才美麗的起來??

什麼都不順眼

打招呼方式不順眼

速度不順眼

時間不順眼

很多不順眼

討厭啦!!!!

這樣的我真的很討厭,

感覺已經不像活力充沛的我

感覺不像什麼事情都不care的我

這樣的自己很糟糕

到底什麼時候美麗的心情才能回來?

這樣我會一直一直,去故意得罪很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