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你什麼都不懂

原來

你嘴巴都沒說 心裡卻開始想著放棄我

放棄我們這麼久的感情 放棄我對你的付出 放棄這所有

我真的

無話可說

如果只為了我比你有成就 你寧願去找一個比你爛的女生

我無話可說

如果只為了我可以養活我自己 而你不行 你寧願去找一個比你更差的女生

我也無話可說

或許你覺得我不需要你 或許你覺得我一個人也很好 或許你覺得就是你覺得的

可是事實呢

我很呆我很笨我很迷糊我什麼都需要你提醒我

我怕東怕西怕蟑螂我也需要一個男生保護我

女強人最可悲的不是她事業的失敗

而是明明她想要人陪 她需要人保護 可是那個她需要的人卻自始自終自認為她不需要

可悲

我想我正往這條可悲的路上走

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

沒關係 這樣就好 如果你要這樣 我成全你 只要不給你壓力只要你開心只要覺得好就好

其他的我算了 我不想計較了 我也不想去留了

什麼甜言蜜語什麼浪漫什麼陪伴我不需要了 每當我需要 就把我搞得傷痕累累

我很痛 我很累 我很想哭 我很想大罵

可是我甚麼都不能做

我只能默默的看你決定

如果 你的想法一直改不了 那我們只能一直這樣下去一直在迴圈裡轉

我想 是你沒痛過沒經歷過 所以你根本改不了你想法 

或者 你沒遇到個讓你因為他而想改變自己的人 對不起 這點我沒辦法做到

或許 你心裡已經慢慢沒有我 才捨得這樣一直說話傷害我讓我難過 再讓我一個人哭

原以為 我們會慢慢的度過 聖誕節 過年 週年 情人節 你生日 我生日 一直這樣重複五六次

或許 已經沒辦法了 因為你已經認為我們真的走不遠了 我連未來都看不到了 你卻連未來都不想去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