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老朋友,總是這麼了解我聽我的抱怨。

謝謝你我的寶貝,你真的好懂我,為什麼我不是男的?我一定追妳!!

我其實很不愛一個人獨立

我其實外表很堅強可是心裡也是很想要找個人照顧我

可是遇到的人永遠都不懂

都認為跟我在一起我會把他們照顧的好好的

天知道寶貝知道我根本不想照顧人

為什麼不是他們來照顧我關心我?而是我像老媽子一樣的替他們準備東準備西?

 

你知道你哪裡失敗嗎?就是當我告訴你,我已經沒力氣照顧其他人的時候,我想聽的不是:

沒關係,我可以等到你有力氣照顧人為止,或者其他有的沒的。

我想聽的就只是:沒關係,從現在開始讓我照顧妳。

這麼簡單的話說不出口?還是想不出來?

就這麼簡單一句話也沒辦法說出來,那我該怎麼把我交給一個弟弟來照顧?

寶貝說,我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大姊姊看起來很獨立看起來很怎麼樣

可是我心裡比其他人更希望給人家照顧,因為我在外面獨立久了我很累。

我不想找一個,我今天被老闆罵,可是我卻完全不能跟他抱怨的人。

因為要抱怨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到底懂我說的能懂多少?

我只想找一個完全懂的人,在我累了沮喪了難過的時候告訴他:我跟你講我今天被老闆罵了,他真的好機車!@#$%

而他只會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的安慰我。而不是:是喔!老闆怎麼這樣,我幫你去罵他!

(這不叫安慰好嗎?這叫意氣用事兼給我找麻煩!!)

最近好愛跟老朋友說話

老朋友說:她以為他適合我,他認為他可以把我照顧的很好。

我說:不!從他第一次拿黑龍這個鹽巴來灑我的傷口(知道我的人,都知道黑龍對我多重要,黑龍走了我有多難過,懂我的人根本不會拿我身邊離開我的人跟我開玩笑,因為我的情緒會崩潰),一直到後來吃飯,他的行為做法(我真的當場很想說:我又不是出不起這個錢!要請女生吃飯有很多種方法來表達,他卻用了最糟糕的方法來說,搞的好像我都覺得我在賣身還是出租女友一日遊?!),我從頭不喜歡到尾,我一直告訴自己忍耐再忍耐,人家年紀小不懂事就是白目了這麼一點。

沒想到我底線是一退再退,他就可以一踩再踩,到最後踩到我最care的朋友,就讓我整個大爆發。

我不想接受道歉了,因為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對他仁慈了,或許,他又覺得沒什麼了,改天又再去踩我其他的底線,那我不就發瘋了我?

這點寶貝說他很懂,因為他也是一忍在忍,一讓再讓,他有個白目自認為好朋友的人也是去踩到他最最care的底線,也是讓寶貝整個大抓狂。那個人到現在還認為不是他的錯(甚至不知道到底哪裡錯),看倌們說說,這種人有沒有很白目?

不過不想多說了,因為我覺得結束了,面具戴好就對了,這樣才不會再讓其他人有傷害我的機會。

 

請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很抱歉之類的,因為當你跟我說抱歉的時候,代表你已經深深的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