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玩的很認真,今天鈺珣最早起床

真乖~

三點多就起來開始梳妝,然後是敏慧然後是我然後是海豚,然後是男生們

超早的,趕著四點之前衝去朝日溫泉(在路上超怕已經沒油而熄火)

還好去到那邊太陽還沒起床,所以我們就開始去泡泡海水等日出

其實,日出也沒怎麼樣咩~

這輩子看這麼一次就好了啦

哈哈,溫泉真的不熱,水又好髒= ="

所謂入境隨俗就是都不要嫌棄,哈哈,

泡到七點,去煮個溫泉蛋,救出發回去了,這次選擇另一條平地的路,比較不用爬山,油比較不會消耗這麼快。

然後吃完溫泉蛋,四台摩托車各自飆回加油站,哲瑜的車最先陣亡,還沒到加油站就沒有,第二是敏慧,到加油站剛好發不動,

第三跟第四就沒有了,因為我之後完全不敢發動,所以也不知道發不發的動,

加油站事件,嚇死人,我的第一次坐救護車,就獻給你獻給綠島了

噓~這是秘密,大家都不可以說~

知不知道。

哈哈,還好一切平安一切沒事,

之後我跟哲瑜還有溪溪趁著上船前衝到綠島監獄去參觀,

獨居房,有種莫名的悶,讓我們連進去都不想進去,

可是泡棉,真的超軟,可是裡面沒廁所,又要關十幾個,應該會讓人發瘋,

其他的監獄,就還好,至少光線充足又明亮,還有窗戶,

然後就是燕子洞,我們被騙了啦~

三個人再大太陽底下走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去到燕子洞,

阿就是一個洞而已

停留幾分鐘,又很辛苦的走回來,噢噢噢,老天爺,我都快發瘋了,

回到飯店又跟第一天一樣,狂把東西丟進行李箱就馬上衝出飯店了,

要退房時還跟西西相撞,真是的。

船上的風景很美麗,聽說還看到海豚(不過很遙遠)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三天兩夜瘋狂旅,

約好了,明年還有澎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