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早了吧?

五點半起床

六點開始把行李丟丟丟進行李箱

六點四十分出門去船港

真的覺得我們超認真玩的

甲板上面真的不會暈船

50分鐘的船程,一下子就到了。

下了船找到我們的民宿

騎了摩托車

哇靠,好爛。

哈哈哈,比陳大哥給我們的車爛多了

真無奈

民宿好多人,也好熱

蝦米?!下午兩點才能進房,那,那我們這麼早來幹麻?

把行李放著,去對面的遊客中心看一下~我們就開始去環島了。

先去燈塔,呃...沒海可以玩。

去大白沙,呃,可能因為退潮,海也不是很好玩。

之後我們就開始繞一圈,睡美人哈巴狗,觀音洞梅花鹿,逛完一圈回到市區吃個午餐,

一點回到民宿,浮潛教練在,老闆請他帶我們回去我們的B棟民宿

噢噢~好偏僻~

整理一下行李,休息一下,就要去浮潛了,

跟著教練超好玩,

真的符合陳大哥說的:好的教練帶你上天堂。

教練人也很幽默隨和,我說一句我想下去摸珊瑚,教練居然說,那救生衣拖掉帶你下去摸,

不過這種事情不太建議做,因為耳朵會超痛,

不過我比施施好一點,施施到一半就痛,

我到我快摸到珊瑚的前兩秒才痛,還是忍著,因為心理的OS就是:我快摸到了,如果不摸到我死也不要上去~~~~~~~

哈哈哈

摸到了,軟軟的,我狠狠抓了他一下之後馬上游上來,哇靠,耳朵真的超痛的拉~~~~~~~~~~~

靠靠靠,這就是我當時心裡的OS

浮潛完,回去飯店馬上沖一下,就去吃晚餐了,

這次換吃合菜~因為是最後一晚了~一個人花了兩百塊

看美麗的夕陽~吃好吃的合菜~

然後原本想去逛我很想逛的海砂屋,可是居然頭家不在家阿...

好鬱悶

哈,到最後八點,我們跟著浮潛教練去夜遊,超好玩

還有南一中的同學似乎去綠島班遊,大家一起"練笑威"

超好笑的

教練說,綠島最大的光害就是天上那一顆,然後介紹星星的時候,施施冒出一句:看不到啦~教練你可不可以叫他把燈關掉

頓時讓教練無言了幾秒鐘,也讓大家開始狂笑。

哈哈哈,之後累了的我們(其實油已經貼底了)就回民宿洗澡睡覺了(別懷疑,又是施施最早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