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最後一次聚餐:謝師宴,終於到了。

可是卻遇到下大雨

未免太衰了點

到的人只有23個人家上3個老師才26個,感覺人很少,可是氣氛很融洽,

來這麼少或許是下大雨,可是連我這個從彰化騎摩托車的人都去了何況是其他... ...

唉唉~還真不知道是哪位同學說:謝師宴有誰不去的阿?!不去應該會被班上的人罵死吧?

話還再耳邊迴盪呢~他就是不去的那一個~還說什麼下雨有的沒的,真是屁!!

不過沒去我也沒差~反正我想應該也沒多少人想看到他,

以上這是題外話

公益店~很大~人不多(可能下大雨)

鍋料很少(連一面牆都沒有)

素食料更是少(只有冰櫃的一排吧)

醬料很多,其他的零食也還好~

火鍋料也沒有很新鮮~整間店主打的我想應該是那個很有名的哈根冰淇淋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巧克力酥片,不然我一定整桶吃光光。

印象最深的有草莓、提拉米蘇冰淇淋、草莓起士蛋糕冰淇淋、香草、蘭姆葡萄、還有一個咖啡名稱的冰淇淋

其他我都忘光光~因為我也沒吃到,哈。

其實沒有吃飽,可是大家都要回家,我只好也默默跟著回家(當晚馬上跟老陳去吃牛排大餐)

整體來說~吃到飽火鍋我還是愛鮮友,料很多是最大因素(吃到飽當然是廖越多越好,不然光吃那些一樣的料就吃到膩了)

推薦度:兩顆星吧(因為哈根還有冷氣夠冷)

食材新鮮度:給個一顆(肉類保存的很好~是用另一個有門的冰箱冰起來分裝一小盤的,可是冰淇淋的冰櫃就不夠冰,導致

上面的冰淇淋都軟軟的有些融化)

以上~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