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彰化新開的牛排店~

開了多久我就不清楚~

我只知道他開在慶豐隔壁~

價格跟大象牛排差不多,比慶豐貴了點,可是他有沙拉吧可以吃

所以為了感謝老陳昨天晚上努力幫我打蟑螂的份上,我就請他去吃。

我吃250的12盎司大莎朗,他吃了260的菲力,都是七分熟。

牛排上的很快~(至少我的比較快,哈)

12盎司超大的,我沒想到這麼大~一整個就是比我的臉大(我想那個服務生應該OS:這女生怎麼這麼會吃)

老陳的菲力超小的,一整個就是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在大一點,(我想服務生應該OS:這兩個人應該吃反了吧)

肉質來說~我的略勝一籌(哈,比他便宜還比他大還比他好吃)

他的菲力有點稍硬,不知道是煎得太熟還是怎麼樣

至於沙拉吧部分,很欣賞他們一點是以乾淨做為主題,因為他們沙拉吧是採用透明玻璃窗,顧客都看的到裡面師傅的作業,

所以很容易知道乾不乾淨。

沙拉吧很小,從進門開始順序是:濃湯、麵包、小菜(一個炒蛤仔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然後就是飲料機在來就是水果,

水果對面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杜老爺冰淇淋。

小小的,所以沙拉吧吃的還算OK(因為光吃肉就吃飽了~沙拉吧根本吃不下,只在一開始喝了一碗湯,吃了一塊麵包,

之後很勉強塞了兩個水果)

回程我跟老陳是已經飽到不想動了,哈哈~

總之喬伊斯雖然比大象小,可是它們追求的是溫馨的感覺,服務生什麼態度都很好~可是對牛排的品質來說~

我覺得還是沒有那麼好吃~(還是慶豐好)

還是待進步囉。

排名:慶豐-喬伊斯-大象。(如果西堤不算的話)哈哈

快!!彰化哪裡還有牛排館~快告訴我(不要跟我說歡樂~我不太想去吃歡樂,因為感覺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