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海豚老公送行~因為他要當兵了
晚上幫販賣機的送行~因為支援結束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幫人家送行
雖然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氣氛~~~還算很歡樂!!
早上,去鹿港拜拜,祈求身體健康,
再去買個肉包(施施~幫你捧場拉~)
在去玉珍齋買個綠豆糕(這是妹妹的最愛)
之後再到八田角屋,吃個飯,吃到快三點,大家各自行動了!
海豚說想要拍個貼做個紀念,
我去幫他們當服務員,卻沒收到服務費ˋˊ
欠著欠著!!

拍完後,趕快去幫喵買個豆花,
在去買個釣鐘燒(這是我的最愛)
回家!!!
趕快回到工廠,這個分那個分,好累!
看一看快五點多,又去可樂,在跟小娟出去買個點心,
左拉勒右拉勒,
拉到七點多,
販賣機要送舊聚餐。
約我們去
唉呀呀,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跟小娟又跟去了!
吃飯的時候很歡樂,
因為大家一直講笑話
吃冰的時候很歡樂,
因為征詠跟國賢還是一直講笑話
坐車的時候不歡樂!
因為建宏開的車真的很恐怖
感覺我快吐了!
我坐過這麼多人的車
只有建宏的讓我害怕!!!
我真的有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回去攤在椅子上,感覺食物都快吐出來了
歐邁尬~以後誰的車都可以坐,就是不能坐建宏的車!
嚇死俺了!!!!

然後下禮拜六,
要跟小娟去跟朝民的車~
這次是大車耶~~~
噢噢噢,我最夢想的大車~我即將坐到你了~
爽!!
期待禮拜六~~~


然後也聽到小娟說到這個社會的現實
真的,很現實!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