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牙醫,
因為之前都是在龍邸牙醫看的,
很恐怖!
真的!!
超恐怖,以前技術不錯,護士、醫生都會跟你閒聊,
現在,感覺有點很OX
預約遲到,不看診。
沒預約,不看診。
這個龜毛那個龜毛的。
重點,醫生很恐怖!!!!
邊看診邊看電視(可能他們認為在看診台前面各裝一台電視是一個很貼心的事情,可是對我來說卻是惡夢的開始,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鑽牙鑽過頭,痛死的還是自己)
邊看診邊跟護士(或者鄰居)聊天,唉唉,聊天就聊天,不要抬頭看對方嘛~
很恐怖耶!!!!!
嚇死我溜~(這,就是我的地獄!)
所以這次,牙齒痛,我決定,換個醫生
這次去育甄推薦的名人牙醫,
看門口,fu普普,
進去之後fu就不錯!
至少診所裡的氣氛我很喜歡~
候診的椅子,還是沙發呢~~~
等到舒服的快睡著,不像龍邸椅子難坐,氣氛又很恐怖!!!
然後等了一下子就換我了(還是現場報名喔~不是預約的~真好
然後醫生就先照了X光
就說其實牙齒沒有很糟糕,就問我哪裡痛,
看一看之後(不知道是我有刷牙還是怎麼樣,每次龍邸一看到我牙齒,就拿那個細長的那一根開始左挖右挖,這個醫生沒有耶~好好喔~~~~印象加分!!!)
然後看一看就說~這是因為刷牙太大利導致牙齦萎縮,他就說,很酸齁~如果碰到那邊的話~
我就含淚的點點頭,他就說,沒關係,我幫你洗個牙,在去個敏感,回去刷牙小力一點,他慢慢就不會敏感了,
然後洗牙的時候,他就說,洗到那邊會很酸,忍耐一下下,我幫你洗快一點
真的!!超酸~如果是龍邸的牙醫就會很兇的說:不要動!!!!
可是這個醫生很溫柔的說~很酸齁~好好好,對不起對不起,我快一點弄好~
天ㄚ~~~差好多~~~
這個醫生真好~~~
印象真的大大的給他加分了~!!(這,就是我的天堂阿
弄好之後他就說,你有兩個小小的蛀牙,下次麻煩你再跑一趟,我幫你補一補就好了~(OS:不要這麼說~給你看也是我的榮幸阿~~
然後就很黑皮的回家,回家後發現醫生好像很貼心的有幫我受傷的牙齦那邊小小塗了點麻藥~
真感動!!難怪我回家的時候都覺得不酸也不痛了!原來是有塗麻葯~
真好真好~這個醫生真好~
我要對他死忠~都給他看我可憐的牙齒~
喔喔喔~醫生人真好~
我愛你醫生~
還有我可愛又漂亮還有火辣的育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