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八點半妹妹叫我起床!哇塞~夭壽喔~睏過頭了~
趕快跳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用最快速的速度去用完所有的東西。
然後在跟小魚仔跳上摩托車往火車站衝去~~~~
到了火車站,已經九分了,可是好死不死的去遇到那個非常久的紅綠燈。
結果等綠燈的時候,就已經十分了= ="
然後我們又去停車,哇咧~11分了!剛剛好看著火車在我們面前走掉了。
心裡真是無限的悔恨!不過,還好我們已經先叫海豚下車了,之後我們在準備了各自要喝的飲料跟早餐,就繼續做九點半的火車囉~^^
上了火車後,挖~好空阿~都沒人呢!之後海豚說,他做的那班車(就是原本我們要做的車都沒位置,爆滿!)挖~
這樣,我跟雪a睡過頭算是老天爺的意思囉@@?
呵呵~然後做了40幾分的火車到了后里!!挖~一出站,第一個想法就是:真偏僻!!
完完全全就是個很純樸的鄉下!之後我們又看了地圖,恩= ="沒有畫出天馬動物農場呢,只好問了計程車司機,司機跟我們說一百塊,恩~一個人嘛才25塊~好吧!就上車了!!!
到了動物農場,雪a跟海豚第一句話就是,好偏僻= ="
感覺也沒什麼人!鳥不生蛋的樣子。
之後我們進去,恩= ="
沒有售票亭,只有老闆娘跑出來招呼我們,跟我們收了200元,還偷偷多送了點四料給我們,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站-天馬動物農場!
首先看到的動物就是:馬。
有兩三隻很大的馬喔~雪a跟海豚看到馬就已經完全"起肖"了!很興奮的衝過去餵馬吃飼料、跟馬拍照。
然後在那邊跟馬培養了一下感情,我們就又繼續前進!

第二個看到的就是:牛。
不過呢,因為海豚先打了頭陣,看著那個牛把它的手舔的都是口水,所以我就不敢去餵了!因為我實在懶的找水洗手啊!!

接下來迎接我們的動物就是:河馬。
他的名字叫阿河~剛開始我還傻傻的忘記了,到了水池邊一直叫:小河小河~結果他完全不理我!
海豚她們才說,她好像是叫阿河吧?!
我才恍然大悟,難怪他不理我!!之後,我們開始叫:阿河阿河,這次它可就有反應了,緩緩的從水中爬起來,然後張大嘴巴讓我們餵飼料呢!!


跟阿河玩了很久,我們才又依依不捨的往下一個動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