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囉~不免俗的~就是要去拜年~因為老家是在台北,所以就得全家總動員,出發台北去(其實只有我跟爸媽而已>"<)
先去的地方就是到天母去拜訪大伯,在那邊聊了許久還吃了梵(到那時候才發覺,原來才12點而已耶@@"我一直以為吃晚餐了)大伯家的狗狗很可愛,會跟我撒嬌喔~呵呵~想想我家的狗...還是算了吧!
接下來老媽就帶我去天母出名的天母商圈&大葉高島屋~
其實感覺也還好咩~逛了一兩個小時,就只逛了高島屋跟新光三越,而且新光三越還比台中的爛多了!不過高島屋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餵魚秀~在我跟老媽要離開的時候,剛好有看到一下下的餵魚秀!呵呵~^^
接下來呢~我們逛了逛新光完之後,就馬上搭上計程車回去囉(原來還蠻便宜的~85元而已呢~媽媽說,因為他不懂得怎麼坐公車,所以偷偷帶我坐計程車!噓~不可以給我老爹跟大伯他們知道黑!我們會被笑的~)
接下來在聊了一下,就去石碇找舅舅了~到了那邊,也是該準備吃晚餐了,看著舅媽一直努力煮晚餐~肚子就餓了起來(開玩笑= ="舅媽煮的東西超好吃的~舅舅又是之前國華飯店的主廚咧~怎麼可能不好吃呢!?)
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聊天的聊天,用電腦的用電腦,接下來就各自去睡覺了。(發現小表妹的怪癖就是睡覺前算數學,然後會自言自語!)隔天早上九點多就起來了,吃個越南河粉(不好吃)就去逛西門町跟地下街~
西門町還蠻大的,表妹還跟我說張韶涵拍C大調MV的廣場,呵呵~不過可惜的是,這次去都沒看到什麼簽名會之類的。不過呢,台北有一間甜甜圈,要排隊的,還蠻好吃的!然後又去穿了耳洞= ="又跟表弟妹們拍了一次貼!最重要的是...舅媽嫌棄我穿衣服太保守(我當然知道,只是懶的改變自己)就馬上帶我去大改照了一下~一群人跑上跑下,幫我配了一套衣服,好啦好啦~還不錯看啦~呵呵~
接下來就是去地下街囉~地下街左逛又逛~其實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看媽媽稍微採購了一下,就已經四點多了,咱家老爹都已經打電話來催了捏~只好趕快回家了(很累~逛了六個多小時有囉~>"<)
回到舅舅家,吃個晚餐,馬上被表妹拖去把頭髮給剪了... ...可能因為是頭髮濕濕的關係~所以當場看頭髮還有過肩膀,回到家,頭髮乾了!哇靠!!!!!頭髮大概只到肩膀,這時候,我的奇模子就開始不爽了~ 然後一路罵罵罵~從老媽罵到老爹再從老爹罵到舅舅再從舅舅那邊罵到舅媽跟表妹那邊~全部的人就是很無辜的被我掃過了一遍~
不過,哀~我的頭髮~還是一去不復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