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起床耶!!!

這不是我高中生活嗎

好累噢...

第一站:台塑文化博物館

阿娘喂~台灣體育大學,長庚技術學院跟長庚大學

這個學校是怎麼回事?

未免太大了吧!!!

只有50分鐘讓我們逛...

太少了啦~從B1~6F

我跟小娟很努力一層一層逛,很努力一層一層爬樓梯耶!

可是根本逛不完...

第二站:大溪老街

這個老街~好長~

好熱~好多東西~

也是努力爬爬山走走路

哈,有益身體健康咩!

第三站:慈湖(兩蔣文化園區)

真是好好的讓我認識了我們老蔣

歷史與傷痕

修復代價:兩百萬!

嘖嘖嘖,有沒有值得大家心裡各有一把尺,只能說政府真的很有錢。

蔣公的箱子(都說了是靈柩~不是箱子!!!!ˋˊ)

沉悶的氣氛

好沉重

好多的房間

聽說夫人的浴室整間粉紅色~

噢噢~我的最愛耶!

門口的衛兵眼睛眨也不眨的一直盯著上面看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下次時間多一點,我去找他聊天好了...

任中華隊長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介紹的很詳細很仔細

可能真的在兩蔣身邊待過

所以介紹的超仔細!

說話方式也很幽默。

蔣公在看他釣慈湖的魚喔~不知道鮮不鮮美,大不大隻(哈哈,這個幽默我懂就好)

憲兵~不帥>"<

唉,我比較愛看軍裝的憲兵

不過有個便裝的憲兵真的蠻帥的耶!!!!

哈哈哈

儀隊交接很精彩

不過娟說中正紀念堂更精彩

下次我也要在"揪團"一起去看

哈哈哈

第四站:快捷飯店

好令人尷尬的飯店

雖然有很可愛的日本空姐

可是,這個浴室,太令我傻眼了,

沒鎖,就算了,為什麼要用個毛邊玻璃?

那不就還好是我跟小娟住的?

如果是一家人,我應該會暴走然後把我爸踢出房間

哈哈哈

結語:

好趕的行程~

真的~

除了兩蔣文化園區因為有導覽,所以停留很久說的很仔細

其他地方

大溪老街阿~

台塑文化館阿~

停留時間都太短

所以都沒辦法逛的很透徹

好可惜ㄋㄟ~

飯店也很無言

因為這個浴室~

不過還好啦

我跟娟都不介意

哈!

下次在自己去認認真真的逛完大溪老街(聽說逛完要4個小時,我會不會累瘋了?!)

然後然後

聽說冬天開放後慈湖

阿母說他想去耶

那快點在揪團報名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