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10在金馬路邊抱起他,一直到9/20送走他

已經習慣了這10天來的跟東跟西

地盤已經從小小的箱子變成整個辦公室

今天,突然好想念,那個跟東跟西的小可愛,去哪了?

喔~好像是我昨天送人了。

不知道他想不想我?!

不知道他吃的好不好過的好不好(這是無庸置疑的,因為那個人一定可以對他很好)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記得我?

我決定了,要常常去看他~讓他心中有我的存在,

讓他明白,那一晚,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也改變了我^^

要不是人家老是說:XXX,他又尿尿了~你快點過來擦= =

我想我也不會送走他,因為留著他我必須想到,這是個十年的責任。

我覺得,我似乎擔不起。(家裡已經有隻白目狗了,為何要再加一隻狗來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