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名颱風來襲(真的,颱風名字超難記,記了那麼多年都搞混了...)

 

好啦,我先承認我沒同情心好了

 

颱風天的,真想不懂怎麼會有兩個豬頭要跑去台南玩?

 

憨憨的丫~孩子

 

另兩個我也很佩服,跑去宜蘭

 

四個人就這麼狠心的丟下我一個跟可憐的紅紅看家,

 

嗯!!!還是我乖

 

最獨立了,自己默默的買了糧食,還買了雞蛋跟玉米,還去提了水呢~

 

哈,第一次度過只有一個人在家的颱風夜(好吧,雖然颱風過了,可是彰化就是狂風暴雨咩,我有什麼辦法呢!!)

 

這種感覺真奇特(話說今晚看到一通超奇怪的未接,這個就下次再說吧)

 

紅紅~鑽石~你們乖乖~跟二姐一起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