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

 

請你

 

我多有禮貌,說請耶!

 

不過這不是重點

 

請你,不要騷擾我的朋友我的同學,

 

想問後續?

 

請來問我,

 

或者,你也可以問當事人之一的雅茜,

 

怡君,他跟我跑過廠商嗎?

 

靖雪,他跟我去和廠商爭取過嗎?

 

亭偉敏慧,他們有跟著我做過什麼嗎?

 

既然沒有,就不要老是拿無辜的人開刀。

 

或許還有更多其他的人

 

anyway,這也不是重點,我也不想知道的太清楚。

 

 

請來問我,或者問我的雅茜寶貝。

 

 請不要打著維繫同學間感情的名義再問一些不知道狀況的人

 

好蝦啊!

 

這麼想搞的讓全班知道我們狀況阿?!

 

真是讓我搖頭耶!

 

要不是拜這次聚會所賜,我還真不隻到某些老鼠事後去騷擾了這麼多人。

 

夭壽喔~

 

請你勇敢點,來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