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愛想當初

是沒讀過書嗎?

書上電視上都不知道已經說過幾次「千金難買早知道」。

那現在我是不是該改一改,變成「千金難買想當初」。

才幾歲而已就在想當初。

現在去後悔去回味未免太早了吧?

我已經很隱忍我自己不去跟你鬧不去跟你吵不想再跟你多說些什麼了~

反正你事業做很大,吵了你又打擾你賺錢

沒想到反到自己送上門來了

還一次兩個?!

是怎樣?吃飽太閒沒事做?

講好聽一點是溝通

那我說難聽一點就是你們處處針對我然後欠我罵阿?

一定要來被我堵到說不出話自取其辱才甘願?

班上某人說的好:廠商到最後都可以知道嚴重性,都知道要道歉要認錯要補償,不像某些人,到現在還死不認錯!!!

盧了那麼久,到底你們得到的是什麼?

真的搞不懂自己錯在哪?

一直怪罪我當初幹麻提名你做班編,那要不要容許我提醒你(這也是我們班很多人提醒我的):每個人都有提名權,可是最後的投票權還是在我們班身上,或許我提名了你,可是最後還是經過全班表決才通過的,那現在是不是該怪全班舉手通過你,害你現在跟你好朋友一起被全班公幹?!

我講句老實的,你不出聲還沒事,一出聲倒是讓很多人記起你是他們投票表決後的班編。

因為施同學不做所以幫忙做班編?

那未免幫的太好了吧?!

就這樣很熱心的:

「幫忙」做了畢冊

「幫忙」排了版面

「幫忙」發了學士服

「幫忙」發公告傳消息

「幫忙」開會

「幫忙」聯絡了廠商

幫忙到自己已經喧賓奪主幫忙到已經讓全班甚至畢聯會認為你就是那個負責的人,

那還真是幫了好大的忙!

到最後出了事情被罵了才擺擺手說:我不知道阿~我只是好心幫忙而已耶。

是遇到熊,裝死ㄚ?!

幫忙就不用負責的啊?

幫忙就沒事啊?

那版面做那麼醜大家意見這麼多現在是要怪誰?怪你怪原本的班編還是怪我?

沒聽人家說的一句俗語就是: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去吃那個瀉藥。

現在說的這麼無辜,說的自己多負責任,

要不要搞清楚負責不是對我說一句:畢聯會會長說他要自己連絡你就了事。

還好意思問我,為什麼廠商會把照片寄給你!

因為我比你還第一時間連絡會長我比你還第一時間反應這件事情啦!

自己還好意思來問我,都不覺得丟臉?

還敢問我,那當初我能幫你什麼?

你能幫我什麼你不知道?

說客觀點,你不是幫我,是在幫全班同學耶,如果今天是我一個人沒拿到照片就算了。

可是現在是全班43個人沒拿到,難道不該爭取不該去討?

還好意思說我沒主動找妳幫忙?

某人又說了:這個社會上,哪有主管叫你做事情,你沒去做,另一個同事幫你做了,你卻回頭怪那個同事:你當初怎麼沒叫我幫你忙!!!

喵咧,是你的事情還是那個人的事情?他幫你做你應該要自己主動去跟他說:不好意思~我的事情還這樣麻煩妳幫我處理,你看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盡管告訴我吧!

這樣人家聽了也爽!

不像到現在,還真的死不認錯,都認為是我問題。

認為我搶功勞搶責任

那我試問你:如果當初我沒去爭取這件事情,我們究竟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照片?

遙遙無期了吧!

另外

還好意思你這期間做了什麼

先說拍團體學士照,你去替全班爭取過重拍沒?!沒有!!!這還是我去爭取來,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不要跟我說是你去爭取的,這個問班上同學問會長大家都知道!

個人學士照,我們班的時間被挪了你知不知道?我們班場地被用了你清不清楚?你人呢?去哪了?跟另一位也需要幫忙的同學去哪了?一起去美國了嗎?到最後誰出面誰解決,還不是我去跟畢聯會的人爭取來的,真多虧你們讓我親自出馬所以讓畢聯會知道我們班有一個很凶又很精的班代。你敢說這是你做的?你敢說這是你去要求的?那要不要再讓我找幾個證人出來?

在來說說學士服,不知道學士服有分size?那是不是你沒有盡到管理學士服的義務,所以才會搞不清楚狀況到最後讓男生穿M女生穿L?還是你本身的需求就是L號的?那可真不好意思,我們其他女生穿L號的還嫌太大件好嗎?

在來說說之後的團體照,從6/13畢業開始到昨天晚上你跟我盧來盧去的9/9,這兩個半月你做了什麼?

除了我一開始打給你說沒拿到照片,你告訴會長,會長告訴你我已經留了資料了。

還有之後我告訴你廠商的事情,請你去處理好,你當天只回了我一句:會長說會在聯絡你。

到最後爆出加洗單,你說你們沒拿到,可是會長發的mail通知上面卻確實實寫了要繳交加洗單,眼睛去哪了?怎麼會沒看到

我說難聽點,全校都有全校都知道,就這麼剛好只有我們班不知道有加洗單這回事?

那你們真的可以摸摸你們良心說你們負責了你們盡責了?!

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啊??我真不懂

還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不想說

畢冊可以多送一本給導師,是誰要硬a下來的?

我講坦白的啦!我那時候就想罵你了,明明那本可以用折扣去給全班,你不願意,說你做這些事也很辛苦,當作班上付錢請你做,這是一個幹部該有的心態?!

這存的是什麼心??

到最後我知道導師自己沒有另外送,所以基本上那本就是給導師的,我就說了要把畢冊給導師,你居然還好意思打電話去跟導師說,你要那本畢冊!然後再跟另一個同學合買一本這樣你們就出一半的費用,居然還可以來找我,問我要不要一起,我當然回答你:好啊!然後在事後去罵導師,幹麻這麼呆去答應這種無理的要求?!

導師自己也事後跟我說,他身為一個導師,他當然也想要那本!可是你都這樣說了他怎麼好意思開口跟你爭,只好給了你!而且你居然還跟導師說畢冊無法折線(之後我問會長明明是可以折現的,老師一開始也說既然多送一本就折現回饋給同學)

我自己已經極度隱忍不想說太多,就是在不想你在班上當面被罵太難看!

你們現在卻一而在在而三的針對我,是怎樣?!我不說話當我好欺負嗎?

真沒想到現在反到讓你怪起我扛起你責任,那這樣我當初是不是該發個公告:各位四資四乙同學大家好,我們班沒有收到畢業的團體護貝照,可是這件事情是班上的陳XX與另一個梁XX同學負責的,所以從現在起請各位同學不要在問我照片的事情,請各位同學去找該同學負責。謝謝!

然後在讓全班去找你全班去罵你?既然這麼想被全班罵,OK啊!我可以幫你安排幫你處理阿~早說咩!害我弄了那麼久。

最後,還來我網誌嗆耶!還是班上另一個同學告訴我被嗆我才知道~

套一句你說的,請你自己回家去搞清楚你的立場搞清楚你的份量搞清楚一切事情在來跟我講!不要什麼都不知道就在這邊廢話,

請你不要老是說:我做錯了什麼?當初我可以幫你什麼?我只是幫幫忙而已。還有,也不要老是說,你幹麻提名我,你幹麻這樣打我們兩個卻不去罵張麗跟正咩...等之類的話

這些話我已經聽了很久,也聽多了,更聽膩了,要不要換換別的理由?

另外,你現在如果想把自己跟全班同學成為「過去式」,那我是不是該大聲的去跟全班說~恭喜同學賀喜同學,我們班現在有一個同學要跟我們劃清了界限,已經把我們變成過去式,所以我們班現在正式剩下42個人而已?

既然都說是過去的事情了,那何必在乎班上人對你評價對你想法阿?

就都說了,這麼直接這麼難聽的話我怎麼說的出口呢~你考不考慮自己去問問班上你們的評價啊?

又說了班上人機車那麼多,所以讓你們那麼難做事,

那你為什麼沒有膽自己去發個群組告訴班上說:你們真的很機車!搞的我很難做事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龜毛不要這麼機車,讓我好好發揮我的專長我的長才好好的讓我負責任。

幹麻在我面前講了那麼多,然後在班上同學面前又做了一套?

要不要在ㄍㄟˋ一點啊?!

網誌是我的,我愛打什麼就打什麼,不是什麼心理不平衡不是什麼受委屈,

我有很明白的打出那個人是誰嗎?

我只打了跟我同姓以及陳姓同學而已。

我們班姓陳的有幾個?

陳俐伶、陳漢宗、陳建育、陳芸青、陳玠倫、陳佑豪、陳哲瑜,加上你算一算也有八個人,怎麼扣掉我跟扣掉你,另外六個就不覺得我在說他,而你卻自己跑來跟我自己嗆聲!?

在說一個坦白的,就算今天我沒打上:跟我同姓以及陳姓同學這兩句話我看全班同學也會知道到底是誰好不好!

現在這個狀況是所謂的:見笑轉生氣嗎?

另外一個更跨張,我從頭到尾都沒說你怎樣,因為我覺得你也沒做了多少事情,所以我也不想讓你太為難,沒想到換你反到為南起我來了,知道我沒說你怎樣還把話說成這樣?

出氣啊?

沒辦法接受朋友這樣被全班公幹?

我講一句實話啦,今天班上那麼多人挺我他們去對你們嗆聲過沒?

他們是對你說了什麼話沒?

不拿班上挺我的人跟你們談拉

就拿跟我最好的靖雪、怡君、雅茜、溪溪、哲瑜、施施、俐伶、鈺珣、亭偉、敏慧他們這一大群人來說啦,他們有因為我被欺負成這樣,還是把責任擔起來,而去對你們說過什麼重話嗎?

而去跟你們說了什麼嗎?如果真的要計較要說些什麼,這些人一人一句光口水也淹死你們,怎樣!我就是會做人啊!哪些有人些連人都不會做?

我就是強阿,我就是利害阿,我就是棒啊!

我就真的不小心強了你們一點,厲害了你們一點,比你們棒了那麼一點,重點,我還比你們負責了那麼一大點,所以現在才輪的到我在這裡說你們怎麼樣不負責任說你們哪裡有問題啦!

不然現在哪輪的到我說這些?我早就被班上其他人打網誌罵到死被口水淹到死了吧?!既然我都可以安然無恙到現在有人卻可以被罵成這樣那到底是誰有問題大家應該心知肚明!

整件事情就是這樣,反正昨天鬧這麼大,我看班上應該也不少人知道吧,可以繼續阿,繼續說我錯阿,來咩,大家來試試看,到底是誰有問題,要不要我開個論壇,開個留言版大家來討論,到底是我的錯還是你不負責任,還是另一個不知道在來亂什麼的白目。

以上,看完請多看幾次,請你搞清楚好咩!!!!!!

不懂感謝別人 就不要做那種捅別人一刀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