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自己,像個刺蝟,

總是不小心刺傷了身邊的人,

尤其是最親最愛的

尤其是親愛的你...

現在的我,學習著不要當個刺蝟

要圓滑些

所以我努力一根一根的拔掉自己的刺

為了跟你擁抱時不要刺傷你

而你卻慢慢化身成為刺蝟,

在我們擁抱時來刺傷我...

我不怨我也不怪

能說什麼呢?

你的一切我感受不到

包括你說愛的時候...

或許我是小氣的,是沒有肚量的

你對以前的她,挽回時,說過這麼多的愛,

那對我呢?

我們的未來會怎麼發展我不知道

知道的是我會很努力維持,

在你沒有放棄我犧牲我之前,我會努力牽著你不放

新歌,旋律總是響著

訴說著我的心情,你卻從來沒有感受到過

我想,

或許我不要再問了,我不再問你愛不愛我,我也不再問你來不來了...

 

Everything is not very important
Now, I only care me and 樂樂's happy & happienss.

 

 

劉若英-幸福不是情歌

這一刻你也許 感覺心如刀割
還好再痛的 總還是會痊癒的
如果不是太愛了 我們又拿什麼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捨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會是值得的
卻不能停格 只留下所有快樂
他曾是你的選擇 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
就算再不捨 至少你都盡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你的徬徨拉扯 我也都經歷了
你不是孤島 有人對你微笑著
某些頻率不適合 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經在一起 心裡有多感激呢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