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五點半準時衝回家。

今天跟小心有約呢~

可是在半路上遇到一個阿嬤很辛苦的在牽車

原本已經經過他了

我:有一個阿嬤在推車耶~

妹:對啊!

我:我們這樣經過他是不是很沒良心?

妹:我才在想說你怎麼沒停下來問一下咧!

我:好吧~那我們回頭好了。

就這樣~我們就回頭去問問阿嬤需不需要幫助。

實在是趕時間~不然我就一直踩摩托車踩到他發動

到最後只好出最下策

讓妹妹先在阿嬤去便利商店休息,我自己牽車(阿阿~還好沒有很遠距離,不過那個坡可堪稱台鳳的經典阿...)

一路牽,牽到另一邊的摩托車行,整個累到快發瘋。T-T

之後急急忙忙趕回家,沖了一個簡單的澡之後,就馬上換了衣服又急急忙忙準備一下就出門。

小遲到~哈。

說說孤兒怨

孤兒怨還真不愧是孤兒怨

雖然不是鬼片。

可是那個氣氛營造的真是一流。

原本天使般的小女孩~(真的好天使呀~

可是沒想到居然是個惡魔

真是嚇死我了

真是值得去電影院看的片。

哈~

超驚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