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好

因為去充飽了電

還有紅紅有了新家

不用每天在家裡讓他亂跑讓我心情超美麗的

因為我每次都惠不小心踩到他

而且這個傻鳥都會偷吃我的拖鞋,

在給他偷吃下去,我整雙拖鞋都在她肚子裡了

而且今年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大掃除,

所以把他關起來將將好

我還可以帶她去曬曬太陽洗洗澡

所以到時候紅紅的心情應該也會很美麗

充飽飽的電

因為上禮拜去玩了兩天

something讓我心情很好

美麗到現在

就算每天被客戶罵

罵了好多天

還是沒辦法破壞掉我的好心情

因為我電充飽飽的呀

又可以繼續努力衝刺了是吧

最近很忙

因為在準備檢定

又要學開車

好煩喔

教練已經坐在我旁邊快兩個禮拜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讓我自己開

每次都坐在我旁邊睡覺

我也很想睡ㄋㄟ!!!

討厭ˋˊ

不想學了啦...

好累喔...我美麗的中午時光都浪費掉了...T-T

唉唉,沒關係

剩下半個月!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