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一萬零八佰

車輪牌、魚刺、鮮蝦樣樣來

其實好殘忍

看著這麼多的生命在面前消逝...

這個干貝好大哪~

為什麼沒有謝卡?

虧新娘這麼正又是我學姐

嘖嘖,好失望哪~

回家真是好慌亂好匆忙

怎麼多了一組人客?

喝喝茶聊聊天

一直被髒兮兮虧

笑什麼 一.一凸

沙鹿真是好遙遠

司機好慌張

溪溪好白目

當機的GPS

工作的結果已經是可以預期

對於出去已經沒有任何的期待

另一個問題的結果讓我好意外

要有三點水又有土

有水又有土,這組合真好

可是真的沒這個人哪!

名片一拿出來

嘖嘖嘖,原來就是他。

好傻眼的結果

不可以抗拒是嗎?

那就順其自然吧!

好害羞哪~

一直不說話,害在旁邊的我也只能跟著傻笑

這個情況真是八點檔都有

好熟悉哪~沒想到今天也發生在我身上

太誇張了~

一群人都不知道醉到哪國去了

每個都人都只會互相搶著當老王

永遠自家的瓜最大最好又最甜

話說回來~

跟我去的那兩個人~我要喝喜酒拉~

記得謝卡留一份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