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紅受傷了

在我回家之後放下所有東西出去跟diamond玩完之後,

就發現,他怎麼在地上一直哀痛的叫

而且也不來找我

很疑惑的我去把他抓起來看

好大一片血跡

嚇死我了

紅紅出生後的這兩年多來我還沒讓他留這麼多血過

一定是哪裡有受傷

左翻右翻看不到傷口

他似乎也很痛不太願意讓我翻她的羽毛我只好作罷

然後請阿母把優碘帶回來

結果本來應該低在紅紅身上的優碘便成低在阿爸的被子上...還有紅紅沒受傷的地方跟我整手的優碘......

我很哭笑不得的跟阿母說:本來不嚴重,被妳越用好像越嚴重的感覺。

還有,受傷的是他不是我吧,優點都在我身上是怎麼回事= =?

阿母只能再旁邊一直狂笑...(他應該完全忘了那件阿爸的被子是他要刷的...,我看等她想起來她應該也笑不出來了)

然後紅紅一直很乖的呆在門上面整理他的羽毛順便自己唉唉叫個幾聲等我把頭毛吹乾弄好準備睡覺。

看在他受傷的份上,我連他的晚餐都拿來房間給她吃

對他多好哪!!!

連飛都沒讓他飛呢

嘖嘖,到底是怎麼受傷的阿...

真是讓我搞不懂

難道是被蟑螂咬的?

還是被"拉牙"嚇的?

還是被螞蟻攻擊的?

莫非是被蜜蜂叮的?

還是被野貓抓的?

難不成...是diamond進來欺負他的

嘖,真的是讓我想不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