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竹敏學姊還有水盛學長去台中NOVA買隨身硬碟(海豚,看到這邊有沒有偷笑一下!?)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孝民也在這裡工作^^
之後好不容易晃到九點半等他下班,他們說楓儒學長快去當兵了,
所以要出來聚聚聊聊。
所以我們又去了台中的豐樂公園
買了飲料,餅乾,坐在一小角,
孝民學長說了很多,畢業後的種種,
到最後,他只說了一句:一樣的狀況,我是你們的借鏡!
這句話,有好深好深的涵義,
我懂。
孝民學長也單獨跟我聊了一下,
他告訴我,其實他覺得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到,
只是,我要或不要。
想法,肯改會不肯改。
一瞬間,好像有了一條路,指引向我的未來。
一瞬間,我覺得我懂了好多。
學長說,愛情,忠貞一遍就夠。
不要相信什麼天長地久,男女在一起最終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傳宗接代?
這個,我,不是很認同。
可能,我還年輕。
可能,我涉世未深。
所以,對於愛情,還懷抱著憧憬跟夢想。
或許,等畢業後,過了幾年,這個夢想的泡泡會破滅。
我終究會看清愛情的本質。
but,so what?
至少現在我還是願意相信的!
談談未來吧,
學長告訴我,他覺得出了社會後,我該改那些,
哪些條件是我畢業後需要用到的,可是卻是我欠缺的,
我告訴他,我會努力,我會改。
我懂了,真的,一瞬間,懂了好多了...........
final
套一句學長說的:衝吧!芸青。你可以的,我知道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