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託德君的福
去給他媽媽ㄙㄟ豆一下
其實德君家說近不近說遠也還好(不過因為前一天三點睡,今天起來的特別痛苦!)
然後十點初到那邊,一進去好多眼睛瞪著我們看(十點多就有四個人在做頭毛耶...)
然後等到十一點多才到我(不過德君有先幫我洗個頭髮了)
然後等我開始的時候,以為只是個小工程,做完之後才知道這個工程有多浩大,我整整在椅子上坐了五個小時快六個小時了...
喔,天ㄚ,我的屁屁,好痛喔...
然後給阿姨做頭毛的時候,還給他度咕一下(真的很累齁)
其實做出來的效果還不賴!
我對我以後的髮質會越來越有信心滴~
OK!很好,總之這就是一篇我的髮型大改造的雜記
完畢!!

*照片就看我心情再說囉~哈哈哈XDDDDD(我知道海豚等著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