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個禮拜的暑假,每天早起,努力上班。
呼,好啦,看在上了一個禮拜的成果,上來跟各位親朋好友報告一下最近在忙啥。
就是早上七點起床準備一下七點半出門買個早餐八點上班,開始忙這個忙那個(其實大部分是上網居多啦!!哈哈)
十點半有空的話偷看一下警世劇場(這個我想班上的人都已經見怪不怪了吧,真的很好看,上課我還曾經看到被嚇到尖叫,連雪ㄟ也連帶被我ㄘㄨㄚˋ到!
然後中午,吃個飯,偶爾睡個午覺,好啦,到這邊我承認,我還挺會睡的,每次都聽不到打鐘聲,都會不小心睡到一點多
然後,下午,可能忙個薪水單,可能上個網,逛逛大家的網誌。
然後,阿阿,對,今天禮拜五,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喔,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啦~
好,以上,很沒什麼意義的文章。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