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雅茜

【02】育甄

【03】怡君

【04】雅筌

【05】雅婷

【06】雅惠

【07】佩榆

【08】秋萍

【09】怡萱學妹

【10】宜臻學妹



你覺得 [01] 如何? ANS:漂亮的妹~外表給人很樂天派,可是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快樂的人。
你覺得 [02] 如何? ANS:超會跳舞的妹,深情&條件超好的正妹!
你覺得 [03] 如何? ANS:可愛,超好的friend。
你覺得 [04] 如何? ANS:不連絡就不連絡,一連絡起來就會「驚」死人。
你覺得 [05] 如何? ANS:聽說得到台北美人茶第一名的可愛妹妹(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她超漂亮!)。
你覺得 [06] 如何? ANS:很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是個HIGH咖!
你覺得 [07] 如何? ANS:認真&負責的同學!我要向他看齊!!
你覺得 [08] 如何? ANS:很有氣質的女孩子,也很認真,重點他好聰明!
你覺得 [09] 如何? ANS:闊氣的學妹,雖然不常說話,不過很關心我!
你覺得 [10] 如何? ANS:給我憂鬱的感覺,不過他是個好學妹,因為他嘴巴不說,可是心裡會有我。

( 壹 ) 直擊點名者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佳蔚妹妹阿...

《2: 他是你寶貝嗎 ? 》呃,不是耶!

《3: 你認識他多久 ? 》國中兩年+高中三年+大學三年囉~

《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超正妹!!

《5: 對他說一句話 ? 》介紹幾個好男人+「煙倒ㄟ」給我!XD(開玩笑的拉~)


( 貳 ) 寶貝麻吉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娟北鼻,海豚,靖雪,佳紋,馨如,小綺還有好多好多人啊!!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你意想不到的多ㄚ^^

【3: 你的朋友有同性戀 ? 】不知道耶!=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啊!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前提要他們沒有男朋友喔!

(参)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單身阿~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道!沒有什麼印象!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廢話!交往快七年還沒親過我頭剁下來!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呃,很多很多很多耶!!!=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他不要我了吧!


(肆)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 (3樣)』麵、起司類的、軟的水煮玉米= ="(已經不知道可以寫什麼了)

『2:你最愛喝的飲料 ? (3種)』竹炭水、牛奶、多多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如果不用花錢我就喜歡啊!

『4:愛吃烤肉嗎 ? 』不是很愛耶!

『5:愛吃火鍋嗎 ? 』比烤肉好一點!


(伍)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放空可以算運動嗎?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沒有人要約我出去,所以我只有放空可以做而已!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頂多就只有海豚跟靖雪要跟我運動而已吧!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看書、串珠珠、發呆、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5: 喜歡跑步嗎 ? >還好,我比較喜歡散步!


(陸)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類型 ? 」鬼故事。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刺激吧!

「3: 即時通幾號 ? 」 看上面網址的帳號

「4: 最愛誰 ? 」黑龍和紅紅。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 」你在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嗎?

「6: 有老公嗎 ? 」你可以來找我看我的配偶欄有沒有名字。
  
「 7: 有老婆嗎 ? 」台灣開放同性戀可以光明正大結婚了嗎?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等有同志看上我在講!

「9: 戀愛感覺好嗎 ? 」看對象吧!

「10 :鞋子穿幾號 ? 」23

「11 :最愛的明星 ? 」我比較喜歡聽歌聲和演技。

「12 :最愛的場所 ? 」我自己覺得自在的地方

OVER!
又結束一個問卷了!
抱歉阿,上面十位,點到妳們了!要妳們寫煩死人的問卷。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填問卷耶!
因為可以讓別人了解我,我也可以了解別人!
不過我很不喜歡點別人!
因為如果點到的人有寫我會很快樂很仔細的閱讀,懂他的想法。
可是如果點到不寫的話,
我會很鬱卒,也會很失望!畢竟少了一個了解的管道!
阿阿,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又結束了一個問卷耶!
哈哈!
娟北鼻,這次沒點你喔!
因為我知道你肯定不會寫!
所以,
呵呵呵~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