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事實終於浮上檯面了嗎?
原來,事實真的是傷人的。
所以,我跌倒了。
然後,我要自己爬起來。
努力的,自己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期待?!不必要了。
等待?!沒意義了。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謊言,
從頭到尾,都是謊言一層一層的包住。
不過,還好,我是幸運的。
我不是最糟糕的那一個。
最糟糕的那一個,
是在那個不會動的本子裡,
幸福的笑。
真的幸福嗎?
答案只有當事人知道吧?
還好,我是幸運的。
因為,背著一個「包袱」的不是我。
不然,我就變成一個「工具」而已。
我,是芸青。
我,就是我。
我不是工具
不會是任何人的工具。
或許以前是,可是,現在,將來,都不會在是了。
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失去的,是一個只會欺騙我的人。而他是去的,是一個真正用心去愛他關心他還有珍惜他的人。
還好,一切真的都還好。
說謊的人阿,以後,一定會有報應。
雖然,現在受傷害的是我,流淚的是我,
不過,以後,誰知道呢?
在這裡,我還是會笑笑的祝福你,
然後,
轉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