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晚上要到台中中友看女王了。
一方面是可以去台中很興奮,二方面是可以看到女王很高興。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馬上就感到工廠跟老妹會合(馨如還臨時加班到四點半,嚇出我一身冷汗)
然後五點,我們出發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近的八田角屋吃飯(育甄推薦的喔~事後證明,育甄,推薦的好啊!!超好吃的!!!份量又多,吃的超飽。)

看到沒?整桌滿滿滿的食物,實際上只有四個套餐跟三個茶點而已。
然後,六點四十要到台中中友報到,大概吃到六點半,一行人就要開始打包食物<因為太多吃不完>然後就又往中友出發。
差點忘記,中間我們可愛的宥嘉還特地來找我們<其實是要來找我拿錢幫我拿衣服,真是太感動了~宥嘉~>
可愛的宥嘉換了髮型加染了髮,整個就是帥氣起來。(姊姊這句話是說真的喔~這個髮型很適合你呢!)
希望宥嘉可以一直這麼帥氣下去。^^
順便附上我們可愛宥嘉的照片。

因為老妹的同學也有跟著去,所以妹妹就決定要跟他去逛一中買東西,讓我跟馨如去聽講座就好。
之後到七點十幾分,女王~女王終於現身了!!
超漂亮的女王~
真不曉得攝影師到底怎麼拍的,可以把女王拍的這麼胖!
實際上的本人超級瘦的,整個人也很亮眼!
阿~女王耶~
之後就開始講座,就是給現場的觀眾問了一堆問題,不論是職場還是愛情,女王都會一一回答。
之後到八點多,就開始簽書了,女王人超好,簽書的時候還會繼續跟你聊天,還跟你照相。
阿,整個就是很和藹可親!!
之後,我跟馨如就去資生堂的專櫃試用一下東西,就看到妹妹來找我們了,然後呢,我和馨如就又帶妹妹跟小魏去看女王。
本來小魏是淡淡的,看到女王後,連小魏也說要跟她拍照。
所以我們就又繼續排隊,跟女王拍照。<哈,我也再去拍了一次!>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不能玩太晚。
不過,天ㄚ~女王耶!!
女王女王~人超好的~
好感動!!!!
下次如果女王還有要來,我還要再去~

最後我們跟女王的合照,啊!好感動阿,女王跟我們靠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