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真是快樂又美好的一天~好心情
為啥米美好呢~
雖然法律並沒有睡飽= ="(姿勢沒喬好~真的不是很好睡)打瞌睡
影像又很痛苦的做了一張半的海報(真的很痛苦!虧我熬了那麼多天夜~結果居然那麼簡單兩節課就做完那一張半)頭暈目眩
然後英文話劇的排演又一直很亂又很搞笑(真的很亂!因為這邊講話聊天那邊排戲的~加上一直笑場而且又遇到中午吃飯時間,躺在那邊真的太顯眼了~>"<)
可是呢~哇哈哈哈~
下午的話劇真的是太成功了~真的不是我在講的~光看那個第一組就覺得前途真的是一片光明押!!(為啥不看第二組咧?!因為我是第三組咩~所以第二組演戲的時候我正在後台stand by阿~)
不過~演的不是很順利~因為真的太好笑了~~~一直笑場~重點就是~我居然還忘詞~~~>"<阿~~
真是個致命的錯誤~!
虧我背了那麼久~居然給我忘詞~~~囧石化
啊~~~>"<沒關係~反正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結果是好的最好了~哇哈哈哈~不過說到那個第一名~可就真的像會長講的了~看完他們演的~我們可真的是雖敗猶榮啊!!!!實在是太爆笑了!!!
而晚上上班也是一直很happy的狀態~
不知道為啥~反正就是覺得很順利吧!可能因為那些吃飯組的組員們都在吧~所以心情多少好一點^^(也有可能回家有睡飽喔~)
呵呵~然後就一樣一直亢奮到晚上~回家~看電視~上網打網誌~
現在我該期待什麼事呢?嘿嘿~偷偷告訴妳們~就是導ㄟ要請我們吃飯啦~~~貴夫人a貴夫人b
哇哈哈哈~~~~~
爽阿~~~~

p.s.因為實在太happy了~所以決定在請洋蔥頭出來客串一下下囉~
不過說到這~我好像不曾貼過洋蔥頭的網址捏~分享給大家吧~可愛的洋蔥頭~!!!
洋蔥酷樂部:http://blog.yam.com/onion_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