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好好喔~覺得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在床上一直滾滾滾到中午才起來

(被某個白目一直打電話挖起床的...嘖,浪費了我快樂的賴床日!)

12半多,換小心來約我去新光,說想看款靴子,本來挺不想去的,

因為要等垃圾車,不過小心答應說在我家垃圾車回來之前放人

哈,那我怎麼可以辜負我們小心的熱情邀約

(可是到最後還是沒有買到靴子了,因為實體實在有點...)

悠閒度過禮拜六哪~

Sun

今天九點就起床(其實算七點...因為我被鬧鐘吵醒了)

十點就又跟小二出門,去新光!!!!!

哈哈哈,連兩天去兩趟新光哪~

不過還好都有人開車載我,不然,風真的很大....

昨天只是稍微小逛

今天是大逛哪~

一下B1歌劇魅影問東西

一下去1F facnl買潔顏粉

一下又去看老妹的油不得你

一下子又回B1去看LUSH的香皂

又跑到樓上吃東西

本來還要去8F的台隆(哈,二姐我真的超愛逛小物)

不過還是放棄,因為還要回八樓是在太累了啦T-T。

然後還去買了給阿母的禮物

嘖嘖,花了不少ㄋㄟ

我是今天最大的金主。

噢噢~又回潭子拜拜,好久沒回去了,印象中上次回去是上次的太子生日,這次也是太子生日...

隔一年ㄋㄟ,太子不知道有沒有氣死了

今天的行程說滿也不滿,可是還是感覺悠哉悠哉的一天

可惜不能睡到自然醒...

阿阿~接下來的自然醒又要在等下個禮拜了

Q1:多積陰德。

Q2:只要努力,目標在不遠前。

Q3:眼前的一切都是不急不急。

哈~都說了不急了,就別再催了嘛~~

結語:還是跟小二這個姐妹逛街輕鬆...

說真的,可以允許跟在我後面逛街的還真沒幾個耶

小二、老陳、阿智其他好像沒什麼印象

不知道我們溪溪密友我願不願讓他跟:)

唉呦~沒辦法阿~就不愛讓男生跟在我後面逛街阿~

女生買女生的東西

女生買女生的保養品化妝品秘密品

男生跟在後面真的很奇怪哪~

看來我的對象真的很難找~因為我還要接受他能跟我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