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8點起床9點出門,10點半到潭子的,

不小心的睡過頭小小打亂整個計畫

變成10點起床10點半出門,靠夭的是我還迷路硬是把他開到豐原大道去~

好不容易到了潭子廟裡已經是下午1點的事情了。

好久沒有看見太子~跟他說了好多心裡話~(其實只是保佑生意興隆拉XDDD)

還有我可愛的小姪子~真Q~

眼睛大大睫毛長長~

他好會說話嘴巴好甜,一點也不怕生,一直阿姨阿姨的叫~

阿姨的吸管~

阿姨的包包~

阿姨在拜拜~

喔喔喔喔喔~我淪陷了我!!

還願意讓我抱~

嘖嘖~真可愛

不過他真是有我小時候的影子

野孩子一枚,都不穿鞋子就在廟埕跑!!

哈~不過太子不會太在意的,是唄!?

手上隨時拿著板手,姐姐笑說他以後有當黑手的架式啦!!

拜完了就趕緊離開了~等進烤狀猿好像是兩點多三點了

(其實我都忘了,因為老朋友家到潭子只需要15min,可是,我不但開到迷路還硬開了半個小時才到...發現這個事實的我簡直是晴天霹靂!!)

吃得很飽很飽~吃到吃不下~烤狀猿好好吃~可是我覺得他一點都不貼心的是

老朋友家裡不吃牛,我呢~則是阿母宗教因素不吃豬,雖然我在外面很隨便,可是一直夾子一個烤網,又烤牛又烤豬實在讓我對老朋友他們很不好意思。

所以這點讓我大扣分!!

三個人吃了一千多(等於一個人四百多)

有點小貴,不過其實東西都不錯吃的~還有附設停車場,說到這又是一個稱讚,我只能說我老朋友的弟弟指揮倒車的技術簡直一流!連我這個瘸腳技術都可以被他指揮得服服貼貼順順利利的倒車入庫(或者路邊停車)真hi~

我一直說:以後我開車出門,老朋友可以不要帶,可是這個弟弟我帶定了~簡直沒有他不行哪!!!!!!

吃到四點多結束我們就開車去老虎城,路上一直被我寶貝的導航搞瘋,我還以為導航起笑了~沒想到是我的問題...

(by the way MIO的導航真的很好用!!不但可以更新還不會把你帶到田裡~喔喔~天哪~)

順利到了老虎城,還好停車場都沒滿,不過一個小時40讓我有點小傻眼(不過想想也還好,出來玩就是要開心,那幾百塊其實不用太計較)

然後我們就走到新光去(吃這麼多當然要消化一下!!)

逛了艾倫比亞的健康化妝水~還有品木宣言的組合

濃濃酒精味!!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雖然健康化妝水沒有味道,是很復古的我很喜歡的,可是他的美白系列酒精味只有重而已~我根本不敢下手!!

不過看成分,還是有酒精成分~嘖嘖...這個成分讓我有點退卻...

再去看品木宣言的組合,也好便宜,相同價錢一個是買一罐330ml的化妝水一個是買一整組的組合

雖然小姐跟我說品木很天然

可是他的成分還是默默的讓我瞄到了酒精...

我只能默默的放下產品,退,退,退,再退!!退出他的範圍

((在這裡跟艾倫比亞還有品木宣言說聲sorry,我不是故意中傷你們,只是我的肌膚真的超敏感,我連用日系資生堂的美肌戀人都會過敏阿T-T...))

到最後只好換晃到佳麗寶,看他很紅很夯的紅色化妝水

嘖嘖~老朋友再三推薦的耶!!!

又有美白成分價錢其實也不貴(至少我能接受)

而且剛好有組合的特惠~加上成分無香料無酒精的~

嗯!!safe!!

話不多說就給他下手了(雖然我覺得他們專櫃小姐臉很臭又不太理我...我想可能是覺得我不會買東西的樣子...)

買完之後,我又帶老朋友去試用了一下歌劇魅用的彩妝品~連他都大推!!真的很自然~

可是HQ的粉凍賣完了

專櫃小姐還跟我玩數字遊戲

「我們現在只要買滿3500就可以加入會員,會員你以後來櫃購買都可以打九折喔~你生日的時候還送幾百元的禮卷~那這個月我們推這罐HQ粉凍只要一千八~你可以考慮帶呀~現在又沒貨你可以先簽名定或八月來拿東西喔~不然到年底德國廠可能都不會出貨巴拉巴拉巴拉~還有這個妝前的一罐一千六~你看你這樣買了就可以加入我們的會員巴拉巴拉巴拉~下個月我們換推眼影盤喔~你先這個月訂貨咩~下個月我們換推別的東西怎樣怎樣怎樣.....」

可是經過我這精明的頭腦在腦中計算機點一點,卻怎麼算怎麼不對...

我1800+1600不管怎麼加都是3400,他要3500才能加入會員,等於我勢必還要再買別的東西才可以湊到,加入會員的好處只有你生日送禮卷還有打九折,我回頭想想我去年買了一罐蜜粉很努力用我還用不到半罐咧~所以我想到我未來一年基本上不會在去櫃上消費,所以等於我的會員卡有高達百分之90會失效,更何況!!他說主推,可是價格一樣是原價的1600和1800阿~那等於我下個月買也是1600還有1800~我周年慶來買也是1600和1800~只是有貨沒貨的問題...這時候我又把我記憶調回家裡亂的要死的桌上...

BB我還有兩罐<而且最近我比較愛skin79的BB,我坦言我真的非常想買它!!>

粉餅我記得還有一塊還沒拆的<這是大姊給我的>

蜜粉更不用說~一罐歌劇還沒拆一罐正在用<因為真的用量很省...>

雖然我很缺腮紅跟睫毛膏,可是他跟我推薦的並不是我需要的呀T-T

所以,雖然他很盡責幫老朋友畫了很久的全臉妝,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聲:莎喲娜拉。

因為我實在覺得沒必要~何況我現在上班又不是每天化妝~買這麼多是要放到過期嗎?!

在此我跟新光的歌劇魅影專櫃小姐致上最高的謝意以及歉意哪!!!我等周年慶一定會跟你交關的!!((心虛))

*說到這邊我還是要勉勵自己如果以後買東西我都有這種決心我想我會少花很多錢!!*

然後,我們又走回老虎城,去吃coldstone,不過路上發生了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就是我跌倒了!!!!!

走著走著,我踩空,走著走著,我跌倒!!

不過還好是跪下去不是趴下去!!

哈,不過真是虧我右手讓老朋友勾著,左手勾著老朋友的弟弟,我在中間還跌倒...

誇張的是連弟弟都踩空差點跌倒,只不過他的腳長了點反應快了點所以沒跌成...

還有被老朋友那瞬間拉了一下我右手拉傷...我都快哭了T-T

不過事後我問老朋友的第一句話說:後面守衛帥不帥?!

他&弟:不帥!醜死了~中年男子一枚。

我:很好,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不帥記得馬上把我扶起來,如果很帥,記得把我壓在地上並且提醒我不要起來讓他過來扶我!!

不過真正的帥哥其實在cold stone

喔喔~那店員~帥到爆~眼睛大大的~嘖嘖,很難形容啦!反正我跟老朋友都煞到他~約好一個月去一次只為了看他哪!!!!

之後因為弟弟要買褲子~我又很勇敢的到了一中去(當然還是停在停車場囉~當然還是弟弟指揮的囉~)

到了十點多才累得要死的送了老朋友回家~

我只能說:累翻了我!!!!!

12個小時馬不停蹄~不過好快樂~

看得出來很久沒出門的老朋友還有弟弟也很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

*****好久沒打這麼長篇的網誌,雖然是廢話一堆,不過我想各位看倌不會太介意的!!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