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候接到喜特麗人員電話的時候我正在睡覺,而且還無意識的跟客服人員講話,直到客服人員一直重複問我問題,我才慢慢從睡夢中清醒,尤其聽到客服人員說我抽中試用時更是整個驚醒!!一切都像是夢一樣~連爸爸都問說會不會是詐騙?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一下子就送了將近兩萬元的數位恆溫熱水器?討論了許久,還是相信「喜特麗」這個大品牌大公司,不至於會拐彎抹角假藉著活動的名義來行推銷熱水器之實!(其實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有的淨水器公司,會藉著中獎名義來安裝淨水器,但是都要付一些些「安裝費」的!!

好的,回歸主題~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抽到喜特麗和粉多任務辦的澡樂趣鑑定團的數位恆溫熱水器試用活動,我一向都沒有什麼中獎率,沒想到一次就中了這麼豪華的大獎,真是太開心了。

 

 

 

 

 

喜特麗的客服人員很貼心,先跟我預約了安裝的日期之後,當天安裝的師傅還打了兩三通電話給我,一下子跟我確認日期安裝,一下子確認時間,再來就是要抵達的前15分鐘還特地打給我跟我告知一下,讓我有所準備。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成品圖先

 

這是不曉得在我家服役幾年的不知名牌熱水器,雖然他也很辛苦默默的工作著,但是對我而言他有一個最大的致命傷,就是:冬天的時候水很冰,夏天的時候水很燙!

 

這種缺點是不是超致命的!!!

 

 

 

登愣!!這是新安裝好的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這個外表,感覺大方又很簡潔!

還有一根長長的不銹鋼排氣管,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管子,感覺好奇特XDD

 

 

 

來個近拍

 

 

熱水器本體側邊的使用方法

 

 

機身上面的溫度顯示表及溫度調整器

 

 

喜特麗人員貼心順便換的瓦斯頭(正確名稱我也不知道)

 

溫度的設定也很簡單,夏天比較熱,溫度想要低一點就按「-」,冬天比較冷,溫度想要高一點就按「+」很簡單吧!

再來就是溫度如果設定在50度以上,面板的數字會一直閃爍,這代表著熱水器再提醒你:溫度設定太高了,洗澡的時候要小心太高喔!

而50度以下,是一格1度,從50度開始,是一格5度在做設定唷!

以上是簡單的報告~

終於期待到他裝好的這一天了~也終於可以洗個熱呼呼的澡了!!

再次感謝喜特麗和粉多任務這次辦的澡樂趣鑑定團提供這麼好這麼高檔的數位恆溫熱水器來試用。

 

 

第二週

 

 

看文章之前先來讓我們好好看看這次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的規格~

 

喜特麗 數位恆溫熱水器JT-5916 規格簡介

 

1.內部採用環保的無氧銅水箱,使用壽命長。

 

2.燃燒器16排火力分段控制,16公升大出水量。

 

3.比例閥24V低電壓運作,預防觸電危機產生。

 

4.溫控器設定範圍35~65℃,可依個人喜好輕鬆調整水溫。

 

5.微電腦恆溫控制,洗澡時不會忽冷忽熱。

 

6.搭配下置式直流變頻送風馬達,強制廢氣完全排出。

 

7.水量低壓啟動0.2kgf/c㎡以上,熱水器即可點火使用。

 

8.連續3次點火12秒未燃時,系統會自動關閉瓦斯,熱水器連續使用60分鐘,安全裝置會自動關機。

 

9.熱水器在燃燒中遇到停電或電源拔除的狀況時,系統會自動切斷瓦斯。

 

10.防空燒、防過熱、防熄火 、防超壓等多重安全裝置保護。

 

11.當熱水器或週遭環境發生異常時,偵測系統會顯示故障代碼提醒。

 

 

 

試用了這麼久,終於來上傳第二篇體驗,自從使用了喜特麗的恆溫熱水器,我的天兒阿阿阿阿阿阿!!!

 

簡直把我從地獄解救回人間啊!!(還沒到天堂的地步啦XDDDD)

 

完完全全不會忽冷忽熱!!尤其熱水熱很快,開下去之後一分鐘內就可以感覺到熱水

 

以前家裡那台可能我要等個四五分鐘吧,而且完全無法享受淋浴的快感只能用盆浴!

 

因為用淋浴你要不就是被冷死要不就是被燙死!

 

而且還是夏天通常會燙到你唉唉叫,而冬天會讓你冷到吱吱叫的那一種!

 

現在一開水就是定溫的溫度~(當然開到太冷還是很冷啦!!)

 

但是跟之前比起來已經有著天壤地別的差別了~

 

尤其家裡現在有小小孩,為了擔心他燙傷,現在我都把溫度設在50度(因為冬天有時候會寒流來)

 

這樣就算他玩水龍頭~開到最熱我也不擔心他燙傷!((小朋友沒事不要學~我是真的測試過開到最熱到底會不會燙人…))

 

所以最讓我激賞的絕對是恆溫控制~簡直是深得我心~大愛呀!!

 

最最重要的

 

喜特麗的熱水器、瓦斯轉接頭(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名字)都有通過Tgas的認證唷!!

 

給我們的使用安全又多了一層保障呢~

 

其實不管是哪一個品牌的熱水器~最重要的一定要記得,要挑選有經過驗證的,才可以保護自己跟保護家人的安全唷!!

 

喜特麗換的"瓦斯轉接頭"

 

 

轉載至:Tgas官網

 

 

 

 

 

第三週

其實,說坦白的,我以前對於喜特麗實在沒什麼大印象

頂多大約知道有這個品牌~

但是看了這個廣告之後完全印象深刻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_68sMiCjQ

 

但是家裡並沒有什麼要換熱水器阿~廚房用品的需要,

但是因為這次這個熱水器接觸了喜特麗之後,

我的天阿~

他完全是MIT耶!!(我這個人最支持MIT了,雖然現在市面上很多東西都是MIC了,但是很多東西我還是能夠盡量挑選MIT,不為什麼,因為有時候我覺得MIT的比較安全...)

而且比起現在很多大廠是零件MIC 組裝MIT  喜特麗就更深得我心了

他們的口號也很有趣「進口品質,國產價格」、「物美價廉」並且有著市場七成以上的代工經驗其實經驗算是很豐富的。

而喜特麗的經營理念三第一、三優先:安全擺第一、品質排第一、享受得第一、健康優先、服務優先、消費者優先。

感覺有夠貼心~

而且他價格還不至於到頂級~但是品質絕對是頂級的!

跟其他大品牌比起來~其實很多價格都是"牌子""廣告費用"這些一定都是加在產品價格上面的,但是喜特麗其實很少打廣告,靠的是他們這麼多年默默的耕耘,讓消費者慢慢的認識並且接受這個牌子。

因為這次藉由這個機會認識了喜特麗,我想接下來如果要購買廚具,我也為把喜特麗列入優先名單內!

希望總有一天把家裡的小廚房可以改的跟廣告一樣呀XDDDDDD

第四週

使用了一個半月的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

最有感的絕對還是我之前提到的恆溫!

上至家裡長輩,下至家裡的小小孩都可以有感的體驗到恆溫的威力

尤其是冬天洗澡的時候,

前幾年更讓我印象深刻,夏天真的水超燙,冬天曾經冷到不想洗澡,因為水也不會熱,

完全沒有什麼舒爽洗澡的感覺,電視上那種爽快感一點也沒有,

但是!!!

現在有了喜特麗拯救了我的洗澡時光

現在對於洗澡,不再是覺得修行,不再覺得是忍耐,不再覺得是煩躁!

而是滿滿的期待~

期待洗澡的時候~大水量沖擊讓身體的放鬆

期待洗澡的時候~數位恆溫讓身體的舒爽

我覺得,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絕對是我今年收到最好最好的禮物!

什麼情人節阿~生日阿~結婚週年禮物啊!全部都比不上一台這個!!

((所以老公你應該知道之後要送我什麼禮物了吧?什麼時候也把家裡廚具也換成喜特麗?)

家裡熱水器有忽冷忽熱的困擾嗎?

家裡熱水器已經用很多年老舊嗎?

家裡熱水器已經讓你無法忍受想更換嗎?

你正在看要買哪一牌的熱水器嗎?

擔心家裡熱水器危險嗎?

擔心熱水器沒有強制排氣會對於家人有隱形的風險嗎?

你還在考慮什麼?

快點去喜特麗看看吧!!!

喜特麗網站:http://www.e-jt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